女性学协会选送节目《少年》唱响校园文化艺术节
日期:2021-06-13 18:46:34  发布人:admin_shfzyglxy  浏览量:365




本网讯(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李蔚 周思媛 周慧 赵可)2021年6月10日晚湖南女子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晚会在我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团委主办4份开始已持续进行了两个多月,其目的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女院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意志,展示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进取、健康高雅、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整场晚会十三个节目陆续登场,精彩纷呈,饱含了社团人、社联人“无社联,不青春”的深切情感,每个节目风格各异、独具匠心,体现出了社团的特色、女院的特色,也反映出了我校学生对校园文化的一种坚定与自信。

2020级女性学专业《少年》合唱节目作为初赛最佳创意奖优秀节目成功入选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少年》合唱节目意在表达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让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辉煌历程同时,祝福百年大党,永葆初心,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合唱节目穿插了丰富多彩的创意,既有rap,也有朗诵,既有主旋律,也有自己的想法,后面的背景图片也都是学生们自己剪辑的。“红日初升其道大光……”这铿锵有力的朗诵,自信明朗,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女性化是一个贬义词吗?”问着我们女性的灵魂和所面对的重重困难。改编的歌词展现了女性学专业倡导性别平等的特色。该节目抒发第一个一百年已经完美收官,在我们向着第二个一百年前进的时候,今朝世纪的少年定会用力撑起属于们的一片天!

女性学协会选送的《少年》节目唱响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激烈的触角中杀出重围闯入前四名。女性学协会也凭借其自身出色的工作成绩被评为学校优秀协会。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付出终有回报。感谢协会的每位成员,每个骨干,你们辛苦了!

(图:李蔚 周思媛 周慧 赵可     责任审核人:伏六明 邵汉清

核发:0 点击数:3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