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日期:2020-10-09 19:47:39  发布人:admin_shfzyglxy  浏览量:361




本网讯(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何佩10月9日,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于文化广场有序进行开学报到,我院迎新工作顺利拉开帷幕。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迎新团队成员提前统计新生报道信息,360名志愿者轮流值班,分工明确,严谨有序。于10月9号上午,全体迎新团队成员及迎新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展开了相关迎新工作。

为确保新生尽量避免聚集并顺利进行报道,我院在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下,引导新生有序报道。报到现场,在志愿者带领下新生于北院门口进行进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身份初步核验健康码核验秩序井然。针对每个专业,我院对接待展台进行了针对性布置象征着空中乘务专业的飞机模型,学前教育的动漫立牌等展现出我院独特的院系文化氛围全体志愿者大方热情,工作细致负责,以确保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道。新生的有序排队,主动配合迎新志愿者工作,展现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截至发稿,我院共703名新生完成报道。据悉,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新生和家长提前感受到了宾至如归,得到了广泛的赞许。

图:席嘉、王菲菲、邓善美、盘艳慧    责任审稿人:伏六明 邵汉清

核发:0 点击数:3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