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辩论队在弘扬“四自”精神主题辩论赛决赛中喜获冠军
日期:2019-11-13 18:36:43  发布人:admin_shfzyglxy  浏览量:280


本网讯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黄婷101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弘扬“四自”精神主题辩论赛决赛在体育馆一楼三维旅游实训室举行,党(校)办副主任张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利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长庚、校团委副书记黄泽军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就女大学生是嫁的好更好还是干得好更好”的辩题进行辩论。正方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观点“女大学生嫁得好不如干得好”,反方文学院代表队观点“女大学生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经过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四个环节。双方思绪敏捷、你来我往、锋相对,最终,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根据半决赛成绩确定)。

    图片:黄婷     责任审稿人:伏六明 邵汉清


核发:0 点击数:2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