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 暨第十一届全国学校性健康教育学术研讨、师资培训、经验交流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
日期:2019-10-29 09:23:07  发布人:admin_shfzyglxy  浏览量:687





本网讯(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刘人锋 胡桂香)10月24-26日,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学校性健康教育学术研讨、师资培训、经验交流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业界同仁150余人及湖南女子学院女性学专业学生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性学会、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我院副院长周松涛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以积极开展青少年学生性健康教育活动为主题,大力推进学校性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并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注青少年性健康教育成长。会议采取主题报告、示范课、分论坛、工作坊、大会交流等形式,集中探讨对青少年进行性教育的方法、经验及发展趋势等等。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者们纷纷表示很有启发,并且期待下一次年会的召开。

中国性学会是经卫生部批准,于1994年5月27日在民政部注册成立学术性群众团体。学会的总任务是:通过性科学探索、创立符合当前我国国情的性观念和性文化模式。学会的研究范围包括性医学、性中医学、性社会学、性心理学、性教育学、性法学、性伦理学、性史学、性药学等。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性学会的分会之一,旨在推进学校性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并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注并且帮助青少年性健康成长。

图:刘人锋 胡桂香    责任审核人:伏六明 邵汉清


核发:0 点击数:6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201209-001326